close


專業外籍英文家教推薦 五股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6日開始進行「國民黨新未來 - 郝龍斌競選黨主席縣市巡迴政見發表會」,首站選在新竹登場。郝龍斌表示,若當選黨主席,將以集體領導杜絕大老文化,並加強培育年輕世代;對於2018年選舉不只要守住雙北,更要在新竹贏的漂亮,力求國民黨重返執政。

在新竹縣長邱鏡淳、前新竹市長許明財與多位議員、鄉長與多位地方人士的陪同下,郝龍斌展現組織動員能量。

要如何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郝龍斌以推動反日本核食公投經驗表示,國民黨要能反應民意,改變民眾印象、重新得到支持;他認為,國民黨立院黨團、各縣市議會等民意機構,是國民黨未來重要舞台,黨中央和智庫必須全力支援立法院黨團,強力監督民進黨,讓民眾可以依靠國民黨。

對於青年政見,郝龍斌說,國民黨最大危機是世代斷層,黨缺少年輕的可戰之才,黨未來要讓年輕人出來選舉,要栽培年輕人,要讓年輕世代多磨練,才能快速接班。

郝龍斌強調,未來國民黨不是一人說了算的政黨,若有機會當選黨主席,將廣納在地聲音,邀請地方人士、納入各族群代表來組成領導核心,透過集體領導做出決策,杜絕令人詬病的放話文化、大老文化、宮廷文化。

對於2018年選舉,郝龍斌加碼表示,他已承諾要贏回台北、守住新北,同時更要在新竹縣市開出好成績,為國民黨的重返執政搶下灘頭堡。





為解決國民黨支付黨工薪資,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日前同意只要國民黨補足員工薪資清冊,即可解凍相關帳戶及支票等,黨產會5日時表示,已收國民黨的員工薪資清冊,確認後即會發公文許可解凍。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回應表示,依據《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規定,被處分後3個月內一定要交出清冊備查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林口,因此才決定交出清冊。

國民黨日前才說發放薪資為法定義務,不會提供黨工薪資帳冊向黨產會申請許可發薪,不過,黨產會主委顧立雄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上午已經收到員工薪資清冊。而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受訪時說明,國民黨此次提出的申請許可包括薪資、勞健保費、應提撥的員工退休金,共計5600多萬,最快本周核對後就會寄發公文許可解凍帳戶。

▲國民黨出示去函黨產會的公文(右),文中表示提供十一、十二月份黨工薪資清冊,不過仍強調「此函之申請並無認同貴會得事先審查本黨支付勞工薪資之意涵」。(圖/記者葉滕騏攝,2016.01.05)

針對外界質疑國民黨是說一套、做一套,胡文琦澄清,依據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規定,被處分後3個月內一定要交出黨工薪資清冊備查,黨中央與律師再三研議,律師建議,既然3個月內還是得交出清冊,為了不讓黨產會再有「說嘴」的空間,乾脆提前交出清冊,同時,高層也考量讓黨工們能夠過一個農曆好年,最後才決定交出清冊。

胡文琦強調,國民黨交出清冊時一併回函給黨產會,指出給付黨工薪資依《勞動基準法》規定屬於法定義務,依不當黨產條例規定根本不需黨產會同意才能動支,因此交付清冊並非認同黨產會可事先審查國民黨支付勞工薪資的意思。















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宜蘭▲菲律賓前警察上月底出面指控杜特蒂暴行,又再加碼爆「殺過台灣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自稱是「納卯行刑隊」成員的退休員警拉坎亞斯(Arthur Lascanas),6日在國會聽證會中表示,曾在一場行動中殺過「台灣人」。

菲律賓參議院公共安全委員會6日就「納卯行刑隊」傳聞展開調查,其中,拉坎拉斯表示,曾在行專業一對一外籍老師 台北動中殺死過一名台灣人,還稱有2名與台灣人在一起的菲律賓人「剛好在不對的時間出現在不對的地點」,3人都被埋在納卯市的一處採石場。

拉坎拉斯表示基隆一對一英語家教,他在「超人」的指示下行事,不過沒有提及事發時間或其他相關細節,該名「台灣人」的身分也不得而知。拉坎拉斯所說的「超人」,是指現任菲國總統杜特蒂,外傳他還在擔任市長期間,曾籌組一支「行刑隊」,專門私下處決罪犯。

拉坎亞斯回憶,當時殺害「台灣人後」,時任納卯市警長、現任警察總長的德拉羅沙(Ronald dela Rosa)曾詢問他案情,不過拉坎亞斯沒有搜出任何毒品。不過,菲律賓人不善於分辨台灣人與中國人,因此即便其證詞屬實,也難認定這名台灣人卻為台灣籍。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40407FCF76584D8B
arrow
arrow

    林政雯執目采顏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