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三分熟圖/取自網路

寶寶跟毛寶貝的互動跟本可以融化鐵漢的心,超療癒的,在國外似乎都很放心把寶寶跟貓狗哥哥姐姐們一起玩一起長大,是嬰幼兒時期最好的玩伴,看牠們照顧的這麼好,媽咪根本可以在旁邊泡茶休息阿!(三分熟還看過影片是寶寶哭了,貓姊姊飛快的過來安撫寶寶,比媽咪還神速!)

國外的網站分享了一系列超萌照,要一起來融化你的心

▲乖寶寶好好睡吧~哥哥保護你

▲你要假裝是病人不能動喔

▲阿~~好無聊..還有甚麼遊戲好玩?

▲給我躺一下下嘛

▲再2017外帶年菜 台中右邊一點,那邊也有點癢

▲不可以吵醒我弟弟喔

▲我想要我想要嘛~~~~~

▲呼~~~~呼年菜宅配 台南

▲給你一個啾咪

▲天氣好好,為什麼媽咪不讓我們出去大園 火鍋推薦玩...?

其實許多有寵物的家庭都說,家裡的貓狗都很包容孩子,不必擔心寵物弄傷孩子,反而要擔心小孩的力道太粗魯,弄傷牠們。對貓狗來說,你們就是他的全世界!

看完是不是也很想養超萌的毛小孩呢~提醒大家以領養代中秋烤肉食材 台南替購買唷~

VIA twentytwowords

同場加映 :

>>一秒讓你笑出來!小紙條讓貓咪變諧星

>>拉不拉多爽「饋」頭當抱枕喵星人表情笑翻網友

>>貓叔變成虎斑貓私人枕頭還有自動保溫功能

>>極地三重 海鮮吃到飽小精靈北極狐,瞇瞇眼讓人好想摸

>>狗奴必備15怪行為...不愛狗的請勿搭訕





美國新一屆國會昨天(1月3日)在華府開議,由於參眾兩院都由共和黨佔多數,這意味著川普就任後共和黨將全面執政,而首要任務將是推動稅制改革等重大措施,其中最引人關注的即是廢除歐巴馬健保,以及新政府內閣人事命令,不過,共和黨搶在開議前夕,試圖刪減國會倫理辦公室權力,讓會期在罵聲中開始。放完「寒假」的美國國會,1月3日開始新一屆會期,眾院議長萊恩一如預期,輕鬆拿下239張支持票,將在未來2年領導第115屆國會,而眾院少數黨領袖則由民主黨議員裴洛西拿下。眾院議長萊恩:「我想對美國人民說,我聽到你的心聲,我們會一視同仁,我們會兌現承諾。」共和黨在本屆參眾兩院都是多數黨,白宮又將由川普當家,意味著共和黨全面執政的時代到來,對此,萊恩承諾會聽取少數黨的意見。而「台灣女婿」麥康諾則期許自家人不要過度伸張權力,未來法案仍須民主黨的配合,不過川普新政府即將兌現的競選支票,再再粉碎歐巴馬執政8年的功績,其中備受爭議的包括廢除歐巴馬健保、社福津貼改革等,逼的裴洛西大喊要監督到底。眾院少數黨領袖裴洛西:「若有任何企圖破壞健保保障,損害健保退休社會福利金,或患者保護與平價醫療法案行為出現,民主黨會寸步不讓反抗到底。」新國會預計將大推稅制改革、振興基礎建設,以及批准內閣人事案等,要讓美國人在新政府上任百天內就「很有感」,不過大喊會尊重少數黨的共和黨,卻搶在會期前,秘密表決通過刪減國會倫理辦公室權力的提案,未來將由國會監督自家議員,球員兼裁判,引來外界撻伐。CNN記者引述川普推特:「國會有諸多事情要處理,是否有必要把削弱獨立道德監察單位,這個可能本來就不公平的事情,作為優先處理重點。」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迫使共和黨放棄提案。距離新政府上任還剩下兩個多禮拜,兩黨能否擱置歧見,實現川普承諾的「美國夢」,外界都在看。(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戴上醫療級口罩、手套的動物控管中心人員,依序將200多隻老鼠裝箱帶回。(圖擷取自長島電視台)

2017-01-05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長島市中心1間小型古董店,環境髒亂不堪,連日發出惡臭,已影響到鄰近周遭社區,民眾忍無可忍憤而報警,警方獲報實地勘查,發現店內竟飼養200多隻老鼠,而且還在不停繁殖中。綜合媒體報導,紐約長島市警局在本月3日接獲民眾爆料,市中心一間小型古董店「A Long Island Picker Inc」,不僅衛生條件髒亂,還長期發出令人不禁皺眉摀鼻的惡臭,「那間店每天早上開門後,都會傳出一股怪味」。警方獲報前往這家店,發現裡頭竟養了大量鼠輩,經清點後竟有逾200隻之多。警方研判,這些居住在狹小空間裡的老鼠,應是有人飼養,且仍在不停繁殖中。目前已通報當地動物控管中心,交由獸醫評估健康狀況。同時未來也不排除將店主予以起訴。另外,從相關影片中也可看到,戴上醫療級口罩、手套的中心人員,依序將200多隻老鼠裝箱帶回。
929EC9B46A504FCF
arrow
arrow

    林政雯執目采顏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