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信用卡好用嗎

總統蔡英文當地時間1月7日晚間在休士頓Omni飯店宴請僑胞,席開60桌,有超過600名僑胞趕來參加「國宴」。據與會僑胞表示,出席晚宴的僑胞不分藍綠,有很多是國民黨死忠支持者,也特地出席。

蔡英文7日下榻於休士頓Omni飯店,並在飯店二樓舉行「歡迎中華民國蔡總統僑宴」,席開60桌,超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過600名受邀僑胞盛裝出席。

不過秉持著低調過境的原則,媒體並不能到場拍攝,甚至進入會場前,就要把手機交出來給櫃銀行信用卡繳稅手續費台保管,不能帶手機進場。據與會僑胞轉述,很多人把這場晚宴稱為「國宴」,再怎樣也要趕來參加。

由於上午蔡英文抵達飯店時,很多僑胞舉著國旗、民進黨旗,迎接蔡英文,讓人好奇這些僑胞的政治傾向如何?參信用卡刷機票保險加晚宴的老僑胞表示,現場不只綠營支持者,還有很多老國民黨員,大家都一起來支持蔡英文。

▲總統蔡英文在休士頓過境推薦信用卡2018,夜宴僑胞600人,現場不准帶手機進場。(圖/僑胞提供,2017.01.07)

▲總統蔡英文在休士頓過境,夜宴僑胞600人,現場不准帶手機進場。(圖/僑胞提供,2017.01.07)




423FE985C6B14C78
arrow
arrow

    林政雯執目采顏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